只是从头再来罢了

[全职高手]我要让所有人知道ˊ_>ˋ

燃犀破夜:


发了微博文章自己看不到不知道为什么(((o(*゚▽゚*)o)))
存个档

方王
韩国
方士谦的目光锁定王杰希,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里的面部整形项目,被你承包了。”

喻黄
药店中
喻文州深情款款地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黄氏响声丸的秘方,被你承包了。”

韩张
街上
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他们的钱包,被你承包了。”

包罗
商场
包子严肃的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些增高鞋垫,被你承包了。”

卢刘
刘小别说道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个牛奶厂,被你承包了。”

双鬼
商场二号
李轩转头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层的女装,被你承包了。”

昊翔
唐昊挑眉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个核桃园,被你承包了。”

高乔高
某桶装水厂
高英杰笑着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个水源地,被你承包了。”

肖戴
俱乐部
肖时钦温柔地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今年各战队的同人本,被你承包了。”

双花
(霸道总裁)孙哲平从后面圈住(甜心秘书)张佳乐,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个银行,被你承包了。”

伞修
叶修的房间
叶修抚过一张张夺冠的照片,自言自语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这些荣耀,被你承包了。”

虫爹·冯主席
虫爹搭着主席的肩说: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全书的速效救心丸,被你承包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66)

© 秋木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