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从头再来罢了

男神带孩子系列完结版。

鱼丸木有面:


  男神带孩子。

  

  1.韩文清

  韩文清家有两个孩子,是双胞胎。姐姐调皮捣蛋无一不沾,不过霸气的个性天生遗传爸爸,小小年纪已经可以看出长大后多女王。弟弟却是多少受爸爸大男子主义的影响,比较顺着女性,从来不和姐姐打架争吵,因此也是总受欺负。

  天气热了,韩文清在院子里给俩小孩儿做沙冰吃。弟弟虎头虎脑,睁大眼睛趴在台子旁边看看爸爸,然后乌溜溜的眼睛又看看一片切好的西瓜。韩文清无奈了,示意儿子拿吧,于是弟弟欢天喜地地拿着那片西瓜跑了。

  跑了没两步就被姐姐给抢了。

  姐姐上去一口就咬在西瓜上,插着腰露出得逞的笑。本来那片西瓜也不大,小孩儿也就两三口吃完了。弟弟生气却执着地觉得不能和姐姐打架,可是西瓜没有了,爸爸那边也有点不敢去再要一片……弟弟一下觉得委屈了,扁着嘴,鼻子都酸了,他把西瓜往姐姐那里一推,撒开腿就跑了。

  韩文清做完沙冰的时候突然意识到院子里怎么只剩一个女娃,一问女儿才知道儿子受欺负了,只好把一小碗沙冰放在姐姐手心。

  “不可以欺负弟弟。那是家人。”

  韩文清认真地和姐姐这么说,姐姐其实也有些怕爸爸,小心翼翼地点点头。于是韩文清就捧着另一碗水果沙冰进屋找儿子。

  最后在孩子房间的角落找到了。

  韩文清打开门的时候,房间里窗帘都没拉开,昏暗一片,弟弟正用肉乎乎的手捂着眼睛哭,小孩子的声带还没发育,细声细气的,听着挺可怜。听见开门的动静,弟弟惊慌地把眼泪都抹干净——他知道爸爸不喜欢孩子哭。可惜哭得伤心,怎么抹都抹不干净,鼻子和眼睛红红的,直像个小花脸猫。

  韩文清走过去蹲下来,想要和他平视,但还是高了小孩一点。老韩把手里的沙冰递过去,看着儿子一边抽噎一边又慌乱无措地想要掩饰,叹了口气,伸手覆在弟弟头上,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  “吃吧,给你多放了西瓜。”

  弟弟看看爸爸,乖乖地把小碗端过来,吃了一口,眼睛都亮了,韩文清看得想笑,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臂弯里,出了房间。

  

  


  2.叶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
  叶修媳妇儿不要在意是谁了,苏沐橙还是哪个漂亮妹子管他呢,总之漂亮就对了。当然我们也可以代入自己嘛=///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叶修家有个小女儿,年纪还小,走得摇摇晃晃,话倒是已经会说一些了。长得白白嫩嫩,眼睛扑闪扑闪的,眼睫毛长长的,眉眼鼻子嘴颇有妈妈的神韵。

  这天叶修早上还在睡,小奶娃已经起床了,妈妈帮她穿好了粉红色的小衣服和小鞋子,头发还没有梳,披散着在肩上,蹑手蹑脚地跑到卧室,因为还小,只能趴在床边看叶修闭着眼睛的睡颜。

  小丫头看着他眨眨眼,伸出小手捏住了叶修的鼻子。叶修还在梦里,糊里糊涂地醒了,看见女儿眼睛弯弯地在床边趴着看自己,撑起身体,伸手把小孩儿抱上了床,笑着用鼻尖蹭她脸颊。

  “小丫头,就是比我有精神啊。让爸爸看看你今天穿什么漂亮衣服了?”

  叶修靠在床头,低头逗着小女儿,小女儿“咯咯”地笑,伸手抱住爸爸的脖子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嘴唇软软香香的,还带着点孩子的奶香味。

  “喜欢爸爸!”

  叶修无奈地笑了,摸了摸脸颊,小女儿的手在他的下巴上摸啊摸,摸到满手的胡茬,笑嘻嘻地说:“妈妈说,让你刮胡子!”

  叶修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,也没法儿睡了,干脆掀开被子起床,把小女儿也一起抱下来。“是是是,这就去,小丫头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  

  

  

  3.喻文州

  喻文州家的儿子已经大了,上了初中,尽管爸爸温文儒雅,但男孩子难免活力很足,这天踢球不小心把人家里玻璃窗给踢碎了,回到家一身的汗,却又不敢和爸爸说。喻文州很自然地坐在沙发里看着一些文件资料,见他回来心神不宁的样子,什么都没说,先给他拿了一杯凉水。

  “爸爸……”

  儿子欲言又止,喻文州微笑着看他,对他摆了摆手。

  “先去洗澡吧,记得不要贪凉洗凉水澡,会感冒。”

  儿子显然还嫩,喻文州的怀柔政策一下就能起效果。他老老实实去洗了个澡,出来的时候战战兢兢地站在喻文州跟前承认错误。

  “爸爸……我踢球把人家玻璃踢碎了。”

  喻文州抬头看着他,眨了眨眼,站起身来拍了拍他的肩。

  “走吧。”

  儿子懵了,他看着爸爸拿上钱包走到玄关弯着腰换鞋子,直起身的时候见他还愣在原地,笑着招了招手。

  “没怪你,下次小心就好了。带我过去吧。”

  

  

  4.黄少天

  黄少天家的女儿还小得可怜,只能人抱在怀里。这天黄少天媳妇儿不在家,小女儿只能让黄少天带着,他扶着女儿坐在自己膝盖上,和小崽子大眼瞪小眼。有了孩子的新奇感还没有褪去,他看着自己女儿觉得特别可爱,但是又有些手足无措。

  突然,小女儿大大的眼睛垂下来,眼看就要哭了,黄少天一下急了,噼里啪啦地就问起来。

  “哎哎哎,是饿了吗?还是说想要嘘嘘?我靠,怎么办??你别哭你别哭啊,爸爸在这里,爸爸在这里。”

  黄少天赶紧把女儿抱起来,在她粉嫩的小脸蛋上亲了又亲,到厨房去拿奶瓶。结果小崽子摇晃着脑袋不想喝,黄少天傻了,哄着孩子拼命再想。

  “噢噢,不哭啊不哭啊,让爸爸想想,让爸爸想想。是不是嘘嘘了?”

  黄少天摸摸女儿小屁股上的纸尿布,发现也没有。女儿闭着眼睛哭,黄少天头都大了,抱着崽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欲哭无泪。

  “宝宝为什么哭啊,你告诉我一下啊,爸爸不知道你哪里难受哪里不舒服啊……咦?”

  女儿哭累了,睡着了,头耷拉着靠在黄少天肩上,小脸蛋粉嘟嘟的。

  原来是困了啊。黄少天不敢说话了,轻轻把小丫头放到婴儿床里,跪在床旁边趴在栏杆上看女儿。

  长大一定也这么可爱。黄少天这么想,摸了摸小女儿的头。

  

  

  

  5.孙哲平x张佳乐

  “爸爸!乐乐叔叔来啦!”

  孙哲平家的儿子五六岁,小短腿迈开了跑,猛地扑到他怀里。孙哲平无奈地笑着摸了摸儿子的脑袋,站起来去迎张佳乐。

  “臭小子,告诉你不能这么喊叔叔。”

  “他还小呢,大孙你别这么凶啊。”

  张佳乐牵着女儿的手走进来。张佳乐的女儿胆子小,也容易害羞,第一次到爸爸的朋友家里,显然有些怕生,畏畏缩缩地躲在爸爸的腿后面。

  “得了吧,这小子可鬼了,也不知道像谁。”

  孙哲平摇了摇头,轻轻拍了拍儿子的背。

  “看,叔叔带了小妹妹,你陪小妹妹玩儿一会,要礼貌啊。爸爸和叔叔说点事情。”

  小家伙立正比了个军姿,小脸认认真真的,看得人直想笑。

  “是!遵命!”

  “哈哈哈哈,你家这小东西还是这么可爱。”

  张佳乐忍不住笑了,蹲下来把女儿的小手放到嘴边亲了亲,用商量的口气询问她。

  “爸爸要和叔叔说些事情,你和小哥哥去玩吧?他有好多玩具,不用怕。”

  小女儿抿了抿嘴唇,她竖着一个小辫子,像张佳乐年轻的时候那样。然后她点了点头,和小男孩进屋玩儿去了。

  “你女儿和你倒是有点像。”

  孙哲平点了支烟,张佳乐看着女儿背影的辫子一晃一晃,咧了咧嘴。

  “我女儿呢,能不像吗!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以下好像画风不对—————

  6.魏琛

  “我靠!怎么又哭了!多大点事啊!哭哭哭,烦不烦!”

  魏琛直接往自己8岁儿子的嘴里塞了个奶嘴,叼着烟又去抢BOSS了。

  “饭早做好了,你要吃的啥糖醋小排都给你做了,饭盛好了就在桌上,赶紧吃去一会儿凉了,老子就你这一个儿子还能亏待了?”

   

  

  

  7.方锐

  “好吃的好吃的,青菜真的好吃!”

  方锐哄着孩子不能挑食,实在没辙了,只好出必杀。

  “不相信啊?你看爸爸真诚的眼睛!”

  

  

  

  8.周泽楷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玩游戏轻松赢了,周泽楷和儿子对视,然后击了个掌。

  

  

  

  END.

  


评论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木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