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从头再来罢了

【全职特仑苏】游戏被人欺负了?有男神!

希。世珍宝☆:

请问要来点特仑苏吗? 之 第十一期

网游里被人欺负了,男神如何帮你出气。

1.包子
“媳妇不哭!我帮你把那小子拎过来让你揍!”包子入侵拎着板砖上了,没过一会儿,他摸着脑袋朝你不好意思地笑,“媳妇,对不起啊。不小心打死了……咱们复活点等他吧!”


2.韩文清,
拳法家没两下就解决了那个家伙,他转过身跟你说,“id记住了没?这种家伙都打不过,回去好好练习,下周你自己打。”


3.方士谦,
“哎呀……我真准备奶你来着的,这家伙太不经打了!走走走,再来一次我保证不打他只奶你!”


4.周泽楷,
他好像没听到你话似的,走在前面。一枪穿云走了几步手臂一抬直接押枪把人送走。“这个位置,快。”他跟你解释。


5.黄少天,
“没事有我呢你尽管去!!我不会让他得逞的,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啊!!”夜雨声烦游走在你身侧,一边发着垃圾话,一边随时在你可能被攻击到的时候上去打断,“我说那个谁,欺负女孩子也太不像话了,还是不是男人啊?有点绅士精神好不好啊?一个男人呢,还被一个女孩子打成这样,丢不丢脸啊你说?来啊来啊,别跑啊你!真没出息!有脸来找麻烦,有种别跑啊!”


6.乔一帆,
“嗯,一会儿你按我的指示走位……”第一次指挥别人让他有点不好意思,但键盘上手指翻飞迅速而熟练,“嗯,好了。你打吧。”他看着被困在数个鬼阵里团团乱转的人把位置让给了你。


7.肖时钦,
生灵灭把对方打到残血,最后逼到你面前一个浮空技,同时耳机里传来他温柔的声音,“用什么都行,最后一击就交给你啦。”


8.苏沐橙,
“别担心,有我在,他跑不了。也动不了你。”她朝你笑笑守在你的后方,格林机枪堵住了对方每个逃跑的方向。


9.楼冠宁,
“什么?有人欺负你?”他歪歪头招呼队友,“兄弟们上啊,不杀到删号别停啊。”


10.叶修
“你看啊,技能之间要用上一些普通攻击调整节奏……”他一边操作着角色一边教你合适的打法,把对方血削到还剩一半的时候,他突然抽手,“想来实践一下吗?没事他跑不了。”
【有没有觉得叶神前一句台词一点都不ooc呀……【废话,那是原文。【_(:з)∠)_不会玩游戏的po主啊…


—————画风…——————

11.张新杰,
石不转就站在你身后,耳机里传来他淡然的声音,“我奶你,去吧。”

by九喵

评论
热度(218)

© 秋木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